讨厌爆痘肌肤怎么办?

💜最感动的事莫过于见到顾客的脸越变越漂亮,不分享就太对不起自己了...呵呵

《艳分享》我的皮肤原本就很敏感爆痘,一直反反复复没有好过。女人每一个也希望自己的脸可以滑滑酱,所以我市面上的产品大多都用过了。一听到朋友说好的都去试,还有网卖说有效的产品也买来试。每一次的尝试是希望的开始,但也是一个失望的结果。反而也因为这样搞到我的脸越来越严重。
就在这个时候看到我的Ex同事Eva在FB的近照,发现怎么她以前的痘痘脸变滑这么多,就急急忙忙的问她去。就在她的分享下拿下H+,Fresh, Redoxy和Hydro来用,同时开始服用Medigold一天一包。结果真的没有想到,皮肤开始一天比一天好,痘痘消了,红肿也没了,还有我最在意的毛孔也在变小!!! 真的太感恩了,而且价钱公道最重要是有效果!!! 我再也不用花冤枉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