泌尿道感染

#Potent超棒见证

「来自用户亲身的分享」


用户用户感言:
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患上尿道炎。真的吓坏我。排尿时痛,又一直有要排尿的感觉。心想糟糕了会不会一整夜往厕所跑,不用睡觉了。我就开始服用Potent。第二包时,突然小便有血,吓得我要哭了,但我不放弃,再喝多两包Potent。再去小便,血稍微有变淡,而且一直要排尿的感觉也没了,尿包部分也没酸的感觉。再喝第五包,尿也没血了。睡前再喝多一包,看起来小便也很清了,过后我也能安心睡觉。真的很感恩我有Potent,除了修护我体内的细胞,也因为里面有添加了小麦萃取和甜瓜提取物,这些活性成分可以加强身体抗炎的效果,我爱Potent!❤

#potent
#内服Hplus
#修复体内细胞
#抗炎
#加强免疫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