烫伤了 庆幸有小医生

❥ 伙伴分享

家里有小孩的都看过来吧,这是真实的亲生经历!事情发生时,很多人都会说怎么顾孩子的可以让小孩弄到伤成这样子。可是意外就是这样无情的,既然发生了就只能解决而已。

我只能说我很庆幸遇上H+,感恩当下我抱着坚信不疑的概念,让我的女儿可以完美的愈合!因为这滚水太烧了,这一淋就烫伤了她三皮肤,甚至眼睛也伤到了完全无法睁开因为里面严重的发炎了。我当时就吓疯了在没有办法之下我选择相信,在猛喷H+四个小时后孩子的眼睛奇迹的就能开了。

当时小孩是还住在隔离病房的,大家都非常清楚我们是不可以拿任何东西就去帮助伤者的,可是医生看到她眼睛可以睁开时都吓到问我是用了什么?我就坦诚告诉医生,医生就说既然那么好那就继续用吧。其实医生给的药膏涂了会红会痒,所以选择没用,我也坚持喷H+而已。

当下连医生都说这真的很神奇,因为消红很快并鼓励我继续使用!医生说只要不红不痒就不会留疤了,这让我更有信心。

很多人都认为h+只是水而已,有那么厉害吗?可是就是h+给了我奇迹,一罐才百多块而已。女孩子的脸可是用再多金钱都买不回的东西,更何况是眼睛。

感恩这竟然让我救回我女儿的一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