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+ 治疗鼻敏感或鼻炎

H+ 治疗鼻敏感或鼻炎

顾客开心分享[]:

我的大儿子这次中了伤风就没好过,每天流鼻水有六个星期,来来去去不知吃了多少药。他是去年4月送去幼儿园之后就不断伤风流鼻水。大约每俩个星期一次伤风,而且又慢好。医生征明他是敏感,里面有俩粒息肉(rhinitis n allergy)。
 
我就上网找资料有没有有效的产品能解决我孩子的问题。我就看到RL的产品及@Elvin 的分享, 就给自己一个信心买了H+。 头俩天用了,我孩子一至打哈欠及鼻涕出来的都是青黄色的。到了第三天就只有一点点黄的鼻涕。到目前流的是白的。

晚上在还没睡前一个小时我给他喷了H+,清理鼻涕,他很好睡。还有喷进喉咙,晚上不咳了,痰少了。目前咳嗽没那么密。我会继续使用H+的!

如果要改善小孩的鼻敏感,可以试试H+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