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一不下心就跌伤


伙伴分享~
傍晚出门在外,接到家人的电话说女儿跌倒撞伤嘴唇流很多血,一直大哭不停。我就叫老公跟他喷H+, 原来老公已经跟她喷了,但是她哭着喊着叫我赶快回来。我安慰她妈咪就快回来了。看了心 很疼。
8点多到家的时候,她还在哭 不能说话因为嘴巴痛合不上,口水一直流出来。我就抱着她安慰她又再跟她狂喷H+, 过了半小时我叫他躺一下我去冲凉吃晚餐。晚上9:30她突然说肚子饿了要喝奶,她尽然可以喝奶了,嘴唇消肿了一点可以合上了。喝奶后我又跟她喷 H+, 睡前又喷。早上醒来她的嘴唇完全消肿了,剩下伤口。她可以笑了。我们也安心了。。[微笑][微笑]
家里有小孩的 H+是一定要必备的。突发状况都可以派上用场。